close


















兩個都是網拍購入...
隔離霜290  粉凝露350



我覺得隔離霜小貴




我買標準色                     有微為珠光喔!!

擦在手上會有金屬光澤感

但是擦在臉上就還好  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看的到亮亮的吧XD





指紋之間也卡到亮亮粉囉!!















擦在臉上整個就沒什麼差


但是要很淡妝的話

擦完這個直接撲蜜粉或粉餅我覺得還不錯!!!!!!!



單擦這個大概早上到下午就沒了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Q10玫瑰防曬粉凝露








我買的也是標準色


我覺得太白了一點  (你們都知道我算白的)


所以有點後悔沒有買自然膚色



而且台灣只進3種顏色


整個就很白阿!   我的天



可是在按過蜜粉後就還可以接受!




用量超省!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全臉喔!




他標榜含有60%的水  不脫妝



是真的!!







先給大家看剛完妝的樣子           是不是很白你說麻~~~~~~~~~~~~~



超吃妝    很貼


除了有點太白以外

其他的表現都很好耶!!!!!!!!!!!!!!!!!!!!!!!!!!!!!!!!!!!

我覺得比媚點的好用



因為媚點會讓我脫妝有點嚴重


DHC的這玫瑰不會


(我妝前都只有擦保濕乳液而已)







一整天下來


我大概只需要補2次粉

但是油大概要多吸一點(如果你瘋狂出汗的話要勤吸油勤補妝)



我通常用這個    只有鼻子的T字部位有點小脫妝



但是補過粉之後             又變成完美底妝囉!!
(記得補妝是補粉餅或是蜜粉餅                      不可以補蜜粉喔!不然會越補越厚)








一整天下來 持妝度很優呢!








所以我超喜歡Q10玫瑰防曬粉凝露的











我把隔離霜跟粉凝露混在一起用       (好像太多了)


感覺還不錯喔!!



總之推薦給大家啦^^


跟專櫃的比他算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