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買染膏在家裡染


後面請我妹幫我染      前面是自己染的啦!!!!



我之前的髮色都是咖啡、淺亞麻色系


這次染雖然是染整頭但是      


因為上次染淺亞麻退掉太黃              所以這次染完幾乎沒差.......


好像一樣黃阿ˊˋ     只不過偏咖啡了一點



我買的染膏顏色是叫  淺灰褐金



如果你們想要染跟我很像的顏色

就說是亞麻棕或是亞麻黃吧!!!!!!!

不然就拿照片給設計師看最快囉!!!!!










不同光線下出來的顏色不一樣















光線還有角度不一樣顏色會變喔!!!











你看髮根           髮尾的顏色就知道               髮尾很黃..........






















下次要染深一點

不然髮尾太黃無法蓋過阿!!!!!!!!!



想染超超超淺棕色       不要黃色阿!!!!!!!!!!!!!!!!!!!!!!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