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的眼影下手很輕~         眼線也是淡淡的!!
不要重口味      一點點就可以很有外國人深邃的味道呢!!!!!!!





這是我今天畫的妝!  又是一個仿外國人妝










  彩妝工具:

1.媚比琳礦物粉底液oc-1
2.丰靡美肌09年春夏粉餅 
3.BeautyMaker泡泡眼5色眼影組     按我看介紹文章
4.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按我看介紹文章
5.妙巴黎胭脂騷餅#72
6.凱婷四色眼影-黑色系
7.mj第二代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按我看文章介紹

















首先  ,先介紹深邃眼妝


睫毛膏是戀愛魔鏡  第二代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眼影    眼線        都是BeautyMaker泡泡眼5色眼影組















1.先用眼影盤的2号栗子色打整個眼窩

(把眼影下在眼球中間睫毛根部的眼皮  然後慢慢往上暈開)

然後下眼影也用2号栗子色

2.沾取眼線畫一條淡淡的上眼線,在睫毛最後一根那裡慢慢往上拉

下眼線一樣化的很淡!!!細細淡淡的一條或是用點的方式也可以




然後就變這樣  



睫毛方面輕輕夾      然後刷一次睫毛膏就夠了!!!因為今天重點不在睫毛












光澤日曬肌



修容方面




眉毛還有鼻影用的是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鼻影用A  眉毛依你的髮色選擇B或C










腮紅是妙巴黎胭脂騷餅#72










打亮是凱婷四色眼影 圖中1的珠光白色


















先從腮紅開始


權骨最外面斜的刷近來   如圖












1.  用剛剛BeautyMaker泡泡眼5色眼影組的1號象牙色   來打在黑眼圈提升亮度

2.  凱婷四色眼影的 1號  珠光白色   在T字部位打亮

3.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左邊第一個顏色A打鼻影還有畫眉毛

4.  凱婷四色眼影的 1號  珠光白色 打在權骨的地方    (用大的眼影刷或腮紅刷來打亮)











唇妝







唇色我只用粉餅輕壓       因為看很多SHOW也都只有輕壓而以@@

好看又有霧面光澤感


















最後就完成囉!!















頭髮梳起來+妝容的感覺我好愛







希望你喜歡囉!!   更多到我相簿看吧!





最近偏好是淡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