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努力的搜尋好用的鏡子可以戴假睫毛



在有一次美華泰的折扣中





我發現了它............
























整個好用很多


因為我的桌子挺矮的


所以常常畫眼粧或戴假睫毛會不好用





這個真的方便很多!!!!!!!!!!!!!!!!!!!!!!!!!!!!!!!!



因為它有高度         又挺大的



雖然還是要彎腰一點點



但很好用呢!!!!!!!!!!!!   又可以拿來拿去



感覺很有質感的感覺


特價$139      買到       真開心:)  






側面






還可以調整角度喔!!!!!!!!!!





好感度100%








最近
都在玩魔術髮捲



很方便而且不會耗費很多時間



我都是睡前捲          一覺起來拆掉

雖然會亂掉但是很Q



持久度跟電棒差不多


每天玩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FEEL




建議要捲之前用維持捲度的東西或是抗熱產品


都可以比較持久






素顏

這是剛拆下來的樣子
有點像狗  XD     





今天
發現我頭髮變長而且變多了呢!!!!!!!!!!


好開心!



我已經好久沒有剪頭髮了


只有自己剪分岔


剪分岔至少減5公分以上喔!!!!!!!!!!!!!!!!!!!!!



而且最近極力護髮         幾乎一個星期4次以上= =    ....



頭髮變多的感覺!!  哈      

髮尾的髮質也變好了



想剪層次了!  

可是又挺喜歡現在這樣XD

哈!      大家要好好保養頭髮          因為離頭皮10CM以後頭髮的營養都是靠外來的


所以..............   就算沒有染燙綁              

想要有好髮質就還是要護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