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女人我最大學到的髮型!!!!!!!!!       小曼老師好厲害!!      
一起來回顧吧!!       很醜= =  怕被嚇到的不要進來




我抓不到蛯原友理那張雜誌上髮型 的圖

但是她綁那樣真的好好看     她本人就是大正妹綁什麼都好看 呵




我綁很像姥姥 XD


可能是因為髮色吧!!!!!!!!!!!!!!!!!!!!!!!



我個人覺得卷髮綁起來比較好看

我有放卷髮跟直髮的感覺




1 先把頭頂的頭髮抓起來
(看到頭皮了= =)









2  再拿一些後面的頭髮 作基底           才不會頭型很醜













3  打完基底後, 把剛剛的頭髮全部梳上來          

然後在紅色圈圈那括蓬














4  括蓬後            在頭髮後段用  扭轉  方式

夾到剛剛打基底的地方!!!!                   記得要往上推喔!!!!!!!!!!!!!!

前面頭型才會好看














即將完成.........   



請做好心理準備



















































































































































好像姥姥阿XD             整個很噁心!!!!!!!!!!!!!!!!!!!!!!!!!!!



如果下面是捲的話就還好

而且       還要搭配整個妝感





TIPS:我的權骨那裡很多肉      所以頭髮要從權骨往上面開始抓     

臉才不會大喔!!!!!!!!!!!!!!!!!












幾天後...............................




我又再玩一次這個髮型



這次有捲



而且下面留下來的頭髮,沒有像前面那麼多!!










好像更靠近蛯原友理的髮型了!!!!!!!























結論


雖然很酷      很簡單


但是我想還是不大會有人敢綁這個頭出門XD


頂多在家玩玩 哈


大家無聊可以玩一下!!!!!!!!!!           開心一下!  哈

我也不敢綁出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