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ml  $1500





之前去sogo無意間被專櫃小姐拉去..............

就下手了


女人我最大有介紹!!











專櫃小姐是跟我說可以用在眼睛、嘴唇

我真得有拿來去眼睛嘴唇!!!!!!!!!!!!!!!!!!!!!!!!!!!!!!!   還真可以用!!!!!!!!!!    表示很溫和


一定要在臉是乾的時候去





凝膠狀~










輕輕搓就搓出好多髒東西






 心得

用的時候很溫和!

我拿來去眼睛、嘴唇   都用出好多髒東西

而且不刺激耶!!!!!!!!!!!


然後用溫水很快就可以沖掉

大概沖個2~3次就可以沖乾淨~~不會黏到眉毛或是頭髮



去角質完

臉很亮白而且很滑~


超滑~~~~!

比牛爾青木瓜去角質凝膠好用


拿來去身體也超滑的!!


我個人是很喜歡










評分~  (滿分5顆)



溫和
連眼唇我都敢去了~~你說溫和嗎?


亮白
去完真的亮白


去除力
去除力還不錯喔!!


清洗
好沖洗~~沖完超滑


價格
1500這樣是滿貴的





讓我講一下XD

好久好久沒買新衣服
春妝已經出到快爛都還沒買
鞋子也是美到爆炸

手好養阿!!!!!!!!!!!!!!!!!!!!!!!



最後...他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