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罐超優的!!!!!!!!!!!!!
美華泰等各大美妝百貨都可以找到紫色的眼唇卸妝液














因為手機畫素不是很好所以只放了他跟我合照




這張照片是前幾天眼睛很腫拍的   剛卸完眼妝





很好找~~~~

因為它全身都是紫色

英文是meli mosa  媚力魔莎

建議售價是230

偶爾特價179 或 199


很便宜   有120ml






這一罐超好用!!!!!!!!!

我用了第二瓶了


有試過別的牌子        但最後還是回來用它拉!!!!!!!!    呵呵






不囉唆

來看我的心得吧!






滿分5顆


 卸除力♥♥♥♥♥

卸除力超強!!!  難卸的kissme  還有mj都輕鬆解決

只要敷大概3秒就可以把大部分的睫毛膏都給他卸除啦!

大濃妝也一下子就ok喔!



 油膩度♥♥♥♥

我覺得滿油膩的!

這是唯一的缺點吧!!   他是油水分離的~

使用如果沾太多不小心跑到眼睛裡會感覺很油  



 溫和度

完全不刺激喔!!!!!!!!!!

碰到眼睛都沒有感覺



 價格♥♥♥♥

120ml  199  便宜又划算
因為真的卸除力超強又溫和



整體♥♥♥♥

我給他滿分

因為我真的很愛用他!!!

卸除力強.溫和.價格又不貴

為什麼不給他高分呢!!!!!!!!!!哈哈哈








我從化妝以來眼睛跟臉都是分開卸的


因為靈魂之窗當然要用專用的來卸除囉!!!!


如果你現在用的卸妝液不夠強不妨試試這罐吧


希望你也一樣跟我愛上他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