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左右的樣子

很大罐 可以用很久

已經用第二罐啦!!!!!






他沒什麼味道~

本來之前要嘗試其他牌子,但好像都有味道


這罐是我用過最沒有味道的!!


滋潤,有點油(我喜歡很油的所以對我而言不算太油)



他可以當護手霜、護唇膏、卸妝也很好用



當護唇膏要常常補,因為滿快就被吸收掉了!!!!!!!!!!



我常常拿來用在護唇膏還有卸唇妝


偶爾拿來洗我的眼線膠筆



。-。-。-。-。-。-。-。-。-。-。-。-。-。-。-。-。-。-。-。-。-。-。-。-。-。-。-。-。-。-。-。-。-。-。-。-。-。-。-。



平常畫眼線膠的時候

都會先挖一點到手上,然後沾來畫

此時就可以用這個方法來卸除眼線膠~~   

筆也可以一起沾~然後在衛生紙按壓幾下直到乾淨就可以囉!!


但高級一點的筆還是建議用無油的卸妝液來卸 (BOBBI BROWN的)

或是專門卸筆的卸筆液來保養喔:)






































好用呢!!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