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看起來很高級!!

整個就有開心的感覺~




















你看!精華液超多!手都快裝不住了

這還不是我擠出來的全部喔!!!!








機密膚質狀況:

年齡:18歲

膚質狀況:混合偏油、外油內乾、暗沉、雀斑          

最想改善的問題:缺水、我要保濕保濕保濕、膚色均勻

使用前我什麼東西都沒擦,只有去角質

介紹心得



一打開來,精華液超多的....

真的很多!!!夠你擦很多地方

敷完以後還是剩很多精華液!



整片面膜敷起來很貼,滿薄的

所以撕開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我第一次不小心撕破阿~~~



香味不難聞,但也沒有很加工的香味!  

就是好聞的面膜味道


敷完效果


這陣子我皮膚滿暗沉,有變黃一些些

膚色也不是很均勻


但是敷完後明顯有變白,很保溼!!!


皮膚摸起來很滑很細!


隔天起床跟昨天敷完的時候一樣白


妝滿貼的,出油狀況也有些許改善


整個還滿不錯的耶!!


感謝得到這個試用機會


總之這片面膜真的敷起來會很開心 !  哈哈    

多敷幾次會變超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