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是第一代 :  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由左到右是        咖啡    紫    黑



因為很多人推薦,又很便宜  所以我也買了:)
(再shopping99買的$229)





盒子整個超美的~~~~  很公主





來看看筆刷吧!!!






筆刷滿細的     很好畫喔!!!!!!!!!!!





剛拿到的試畫:

黑色是第一次畫,所以化的很糟糕XD




這個有防水!!


等它乾掉以後    我用水用力搓揉擠下,感覺搓不太掉         但還是有掉一點點啦!!!!!!!!!!!





使用的時候,一點一點沾   再畫喔!!!!




我素顏畫....可能雀斑照的很噁心= =................

紫色試色



感覺比眼線筆好許多!!!(較深)


紫色的暈染:

感覺有點像咖啡色你說是不是!!!



壓點眼影後.........................

顏色有些被蓋住,但畫完眼影在劃一條眼線就好:)

很像特種行業的XD~~~~~~~~~~~~~


↓    仔細看我有加了下眼線喔!!!


這個拿來化下眼線超好用的

可以畫的很細 也可以很粗!!!!!!!!





畫完眼線真的有差~~~

難怪有人不能沒有眼線@3@




咖啡色試色:




趁還沒乾的時候來暈染一下



恩 很淡...



感覺臉好腫



拿咖啡色煙燻一下      加了下眼線

整個有像外國人的感覺







黑色試色:


超黑的呢!!!!!!!!        我的眼尾化的好怪XD







預告一下    過幾天會貼新眼妝呢!!





我每次用完一定要清洗!!!!!!!!!

不然久的話,會硬掉

而且會有細菌!!!!








總結



可以拿來化細的眼線+暈染,我很喜歡

而且防水    好畫

我個人拿這個很順手耶~~~~~~~~~~

很多人都說眼線膠是最難畫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愛畫畫的關係

所以感覺很好畫!!




比較


顯色度:   眼線膠=眼線液>眼線筆

好畫度:   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上手度:   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新手還是建議用眼線筆開始畫


感覺化到不錯後   再換眼線膠或眼線液喔!!!!!




心動的話就去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