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才買的~
因為我的媚力魔莎快用完了


上面有說ph質與眼淚接近





之前聽別人說還滿好用所以就買來用看看了





它是液狀的    完全沒有油脂的感覺

很清爽





我覺得還滿好卸的

而且很清爽不會感覺眼睛油油的


可是他有個缺點是...........

碰到眼睛會有點痛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除此之外他其他感覺都很好


而且卸的很乾淨


但是他也卸不掉假睫毛膠(囧)


整個又扣分了



因爲碰到眼睛會有點痛..........

so   我不敢拿它來清睫毛根部

我還是覺得油水狀的比較適合我


看你的狀況囉!


它卸的了防水睫毛膏

而且一擦就很乾淨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卸眼影還有睫毛膏


又想要清爽用完手不會油膩


可以考慮這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