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日本人的頭 在日本常見度很高的髮型
其實是包頭演變過來的啦!!!!   很簡單:)





準備工具:
黑夾子數支    橡皮筋1個     可括蓬的梳子     定型液



在此說明
我沒有模仿西喜喔!

我很愛綁頭髮,很多髮型我都是自己嘗試過後才po上來的

都是我的精華阿!!!!!!!!!!!!!!!!!!!!!!!ˊˋ




看之前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   >>一定要學一下の日本包頭♣經典





 ♠ start





先綁一個很高的馬尾

記得留一點頭髮下來








把頭髮往前拉        












拿梳子or手                從上往下括蓬














拿住頭髮尾巴

頭髮逆時針繞一圈           用黑夾子夾到橡皮筋後方


在其他地方也用黑夾子固定  (夾子用插的      要藏好)

在噴上定型液            完成!!!!!!!!!!!!!!!!!!!!!!!!!!!!













這是正面樣子






通常後腦杓頭型會不好看

但沒關係 因為頭頂夠蓬了!!!!!

如果你討厭後腦杓太扁     就用手把頭髮拉鬆一點           就好囉:)

這種頭如果固定不好,會很擔心他掉下來喔!!!!!!!!!!!!!!!!!!!!!!!!!!!!!


所以要用黑夾子固定好!  :)





這頭很簡單巴!

適合上課(可能會擋到後面的同學拉!)

也適合出去玩




今天去工作好累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