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08年4月DHC最新出的洗髮產品還有潤髮產品



(-)減號(左邊)的是深層潔淨洗髮精

(+)加號(右邊)的是鎖水修護潤髮乳




按下面標題可到官網的介紹



深層潔淨洗髮精


(商品說明)
深層潔淨洗髮精擁有溫和、不刺激的潔淨作用,能平衡皮脂分泌,讓頭皮維持健康機能。
※清爽的柑橘香味,男女皆適用。


(產品詳述)
深層潔淨洗髮精以絶佳比例調配了玉蜀黍萃取物,擁有溫和、不刺激的洗淨作用,加上豐富的海藻精華,能平衡皮脂分泌,讓頭皮維持健康機能。此外,具有極佳的起泡性,輕輕搓揉即可產生豐富綿密的泡沫,能徹底洗淨頭髮、頭皮以及頭皮毛孔中不易清理的污垢與造型劑等髒污。


(使用方法)
洗髮時,先以溫水沖洗頭髮,接著取適量深層潔淨洗髮精,輕輕地搓柔出豐富的泡沫,然後將泡沫按摩於頭皮及頭髮。沖洗時,務必沖洗乾淨,並須仔細沖淨髮際及耳後等部位。


--------------------------------------------------------------------------------

這一罐看DHC4月份的DM時,
上面有放頭皮清洗潔前     跟    清洗後的差別

真的差好多!!!!!!!!!!!!所以勾起了我的購買意願


其實我2包都是買補充包

因為便宜而且我都用罐子分裝帶進浴室
(我家都是共用的.......所以當然要自己帶進去囉!)



這個產品跟其他油性頭皮洗髮乳效果差不多

一樣有控油的效果喔!!!!!!!!!!!

也和我之前介紹的純欖膠原洗髮精感覺一樣

但是這個比純欖膠原洗髮精便宜

 

 


鎖水修護潤髮乳

(商品說明)
採用水性配方,具有極佳保濕性與持續力,能自髮根徹底滋潤每根秀髮,使用後不會產生過於油膩的沉重感,只留下清爽滑順的飄逸感
※清爽的柑橘香味,男女皆適用。


(產品詳述)
鎖水修護潤髮乳採用水性配方,具有極佳保濕性與持續力,能自髮根徹底滋潤每根秀髮,且富含海藻精華,能控制頭皮出油量,使用後不會產生過於油膩的沉重感,只留下清爽滑順的飄逸感。此外,內含高保濕性潤絲成分和特殊的高分子成分,能滲透至髮絲內部,並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層,同時達到由內而外補水與鎖水的雙重作用,將頭髮中的含水量,維持在理想比例,讓秀髮更加柔順健康,並讓造型更加輕鬆順手。


(使用方法)
在洗髮後,取適量鎖水修護潤髮乳塗勻於髮絲,靜置片刻後,再以水洗淨。


--------------------------------------------------------------------------------

都買了深層潔淨洗髮精了

而它的介紹還有標榜的功能又吸引我

所以讓我又敗了它   囧

吸引我的地方

是它的鎖水度!!!!!!!!!!!!!!

不要看頭髮乾乾的         其實它是需要水分的

如果水分不夠頭髮會變的很乾     無光澤喔!!

因為我曾經試過不吹髮尾

結果造成反效果          使得髮尾很乾燥 而且質感很爛 又沒有光澤

整個就是像死掉的頭髮ˊˋ


所以我現在也開始注重保水度^^



但是.........

它上面標榜說能控制頭皮出油量

我不知道是該如何使用才能控制出油

而且它的使用方法是說 均勻塗抹於髮絲

所以怎麼能控油呢????????搞不懂



可是這個也超好用的!!!!!!


是我用過所有潤髮乳裡面排名最高的


僅次於潘婷的潤髮乳


因為它有鎖水 保溼 還有 清爽的功效


而且真的很鎖水    保濕     清爽


沒有讓我失望喔!!!!!!!!!!!!!!!!!!




總結


這款比純欖膠原系列便宜許多

效果又差不多

所以如果你想嘗試純欖膠原系列的


不妨試試這罐


雖然與市面上的油性頭皮洗髮精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DHC的頭髮產品系列都是很天然的!!!!!!!!!!!!!!!!!!!!!!!!!!!!

用的很安心


而且它有柑橘香味

超香的


洗頭髮的時候整個有享受到!!!!!!!!!!!!!


但是味道不會持續很久

就是可能隔天味道會消失一半

不會有很濃郁的感覺



我有試過分開用


深層潔淨洗髮精  洗完

比其他油性頭皮洗髮精還滋潤

其他的洗完 會有乾乾的感覺

這罐洗完不會乾乾的      還滿滋潤頭髮的感覺   (乾乾的是濕髮要吹乾時.....比較容易打結)

只是他不會有洗完蓬鬆的效果

但一樣可以洗的很乾淨



而鎖水修護潤髮乳

我試過      用它牌深層洗髮精(是洗了超級霹靂乾那種)

然後在用上這個

頭髮瞬間變很柔很滑


整個有驚嘆到


所以我很愛






綜合以上這些

我覺得這2樣產品都很棒

但是會比其他家產品貴了點


很好用的話還是會下手拉!~~~~~~~~~



畢竟它的功效已經很好了!!!!!!!!


不知道你看完有沒有心動 (哈)


它有出試用包


可以找YAHOO網拍賣家買試用包用看看喔!!




大家一起擁有美麗的秀髮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