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琪代言的             女人我最大TONY老師也有介紹過唷!



看完護髮那級就決定買了!

$199很便宜!   而且是老師極力推薦的耶!!!!!!!!!!!!!!!!!!!


藍心湄還說他看舒琪用這個髮質差很多

所以又更堅定了我的意願@-@



它的產品好像都沒什麼打折

但199很便宜了




哪裡買呢?
小屈  美華泰 賣場   你家旁邊的超市 應該都有喔^^




►►商品介紹

(嚴重受損髮質專用)
。整合受損修護的第三步。
。頻繁的吹染整燙及營養缺乏,都會造成七大頭髮受損問題。全新麗仕強韌深層修復精華髮膜,特有的精純護髮精華配方,添加20種氨基酸,具有高效的鎖水力,能幫助減少水份的流失,有效修復留在髮絲裡的傷痕,深層強化髮質。




含有20種胺基酸            補充頭髮的營養

以前都覺得麗仕的護髮沒什麼用的感覺(我沒用過)


但是用了這個以後我對麗仕大大改觀!!!!!!!!!!!!


超級好用的   !!!       算是開價的頂級品

我覺得跟潘婷 時光修護用完差不多





來說一下心得吧!!!!!!!!!!



我用的時候 因為很便宜 所以也不會捨不得


就挖了2個50元硬幣(因為我頭髮很長所以才用這麼多喔!)


頭髮要先用毛巾按乾

              ▼

然後均勻塗抹於髮尾        距離髮根10CM以上的頭髮

              ▼

用手由上往下按摩 3 分鐘

              ▼

然後沖掉


你就可以摸到完全不會打結的頭髮!!!!!!!!!!!!!


我是說真的喔!


我自己頭髮這麼長使用完


超滑的(濕的時候沖水超滑)



而且很香!!!!!!!!!!!不會有討厭的味道




吹頭髮時    不會讓我的頭髮打結(我平常會打結)


吹完後用梳子梳        超順!! 我的天



而且香味持續很久


上學還叫我同學聞我頭髮= =

有點噁心但他們說很香



所以我好喜歡這罐護髮


愛死它 一定會回購

而且比潘婷時光修護便宜



嚴重受損髮質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


用幾週後一定不同凡響


我剛用完這個髮尾完全是順的!!!!!!!!!!!!!!!!(平常有點乾)



如果可以我想給他100分 哈哈






說這麼多

如果你在考慮買護髮產品的朋友

一定試試這罐^^




我網誌所貼的頭髮產品

都是我覺得好用的

頂級的            

加上我本身使用過我才會推薦喔!!!!


給大家做個參考

正在留長髮的你 一定不要忘了護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