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用品之一              便宜又很不錯












記得當初用的時候是我們家突然跑出來的

我用了1個星期(一個星期用3次)

髮尾不會乾了呢♥♥♥!!!!!!!!!!!!!!!!!!!!!!!!!!!!!!!!!!!
讓我愛上他



用完後的幾天

在7-11發現有這個       小條的 50ML才9元


很便宜 它大罐的150ML要109

所以我共買了20幾條的樣子   哈



我平常偶爾會用這個


挑1~2天用LUX來深層護髮(依頭髮受損程度狀況決定)


它的感覺比LUX稠一點

LUX 用在頭髮上時比較滑順



其實  用完以後我也比較喜歡LUX


但是這個很適合常常用啦!!!!



前幾天我用完潘婷三重修護髮膜去學校

有人說我去燙頭髮了????!!!!!!!!
(離子燙)

有點嚇到我說 我同學都說很直


可是我一次用量挺多的        約50元硬幣再多一點 





用法一樣

洗完後         用毛巾按乾再護髮

按摩3分鐘後沖掉





但是LUX修護髮尾乾燥的程度比這個好唷!!!!!
來比一下


☼ 洗完吹乾後滑順度   LUX=潘婷
髮尾乾燥修護度  LUX>潘婷    (LUX較快        用一次就不乾)
☼ 分岔修護  LUX=潘婷
價格  LUX<潘婷
香味持久度  LUX>潘婷
香味好聞度  LUX=潘婷
☼ 吹乾後清爽度  LUX>潘婷
扁塌程度  LUX<潘婷



整體而言我還是偏愛LUX


但偶爾要換味道就換潘婷  (也比較便宜)


但這個現在7-11應該都被掃光了

大家可以考慮大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