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真的不是我說          超級好用耶!!!!!!!!!!!!!




100ML    $139



簡簡單單,秀髮回復強韌活力!! 展現煥然新生



用法**

睡覺前,乾髮時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髮尾或髮質受損處
就可以上床睡覺啦!!
一早起來就可以摸到好髮質唷!!





我現在都用麗仕全套


真的超級讚的!!!!!!!!!!!!!!!!

用全套效果更佳




我之前有介紹這系列的護髮膜

我本來以為那個已經很優了


沒想到我用完這罐夜間護髮後


感覺效果更棒





我妹頭髮比較粗都有變



而且挺便宜的!!



所以



推薦大家                    可以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