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起來好濃 ...............       感覺有點不像我了說   囧        




主角:


孫芸芸假睫毛店的F12    


配角:

MUGU第一代眼線膠       黑色



FINDME眼影   淡粉紅 有珠光







今天就單純化眼線戴假睫毛


因為F12很濃了!!           所以爲了讓大家看更清楚    

我沒有化很濃唷!



先化一條眼線








把睫毛夾起來才可以戴假睫毛

不然會分開呢!!






戴上F12假睫毛



刷上睫毛膏 讓真假睫毛黏在一起
再拿睫毛夾在夾一次

這是成品:


前面提到的淡粉紅色眼影               我化在整個下眼那裡   很但拉













從上面看









這樣看其實還不錯:)





側面來一張







整體樣:)








感覺中分也不會難看阿.....      你們說咧?

天天按摩咀嚼肌好像臉有變小

是我的幻覺嗎= =            可是笑起來還是一樣肥











我喜歡今天髮型


QQ的        其實我把我的髮尾剪掉3CM


感覺很多 但是都是虛虛        所以沒有很大的差異拉!!!!





囧 今天拍好多照片

我沒有下巴........        泣ˋˋˋ

我想要有下巴






這款假睫毛帶起來    

因為它的梗是固定的       有點硬


會成一個睫毛的弧度


所以膠要黏的比較多一點(如果不是很黏的話)





我喜歡沒擦睫毛膏帶起來的感覺


所以打算以後有錢買定型噴霧或者是KISS ME的記憶






前幾天去竹東小屈看

REVLON(露華濃)有新櫃在竹東了

可是LOVESHUCA沒有           失望


但是REVLON的眼影好好看

都是大地色        而且4色才295而已

很便宜

好想買






快要生日快要染髮了         想染淺金咖啡


不知道會變怎樣 跳TONE 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