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拍假睫毛

所以大家可以連到孫芸芸假睫毛店看



我看了一下~~這款他送過來時  名子是lena2  但我想應該是F04喔!!


長度還有濃度介於F11和F05之間

沒有F11長也沒有F05濃




這副因為某些關係我沒有戴的很好啦!!



但是給大家參考看看:)





我只有眼尾畫點眼線就直接戴假睫毛囉!


剛戴好的樣子               光線暗了點








我覺得這副很美呢!!!!!!!!


加上變色片整個變日本了!!!!!!!!!!

而且焦點都會在眼睛身上喔!!!!!!!!!!!!!哈哈哈哈哈







遠一點看:










上往下看











側面看                             其實就是假睫毛的樣子咩















我覺得濱崎步都很愛帶眼尾加長的款式

所以我又稱濱崎步款拉!哈



戴起來很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