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 6/2號

去叮叮家做音樂報告   就是..配樂...拍mv


早上又很早起來了!
每次出去  都累個半死

算算如果我要用頭髮的話 大概要1個半小時多才能出門= =
不包括換衣服!

真是太久了= =

今天用跑的去火車站XD

真狼狽...反正也不是第1次用跑的= =

哈哈


結果到了新竹只有MARY跟叮叮
唐琳睡過頭= =
呵呵


在車上 本來以為相機壞掉
超心急的  嚇死


後來拿去問 好像是我沒充好電= =

生氣 明明就充好了...
今天太衰了ˊˋ


---------跳過----------

到叮叮家啦
很純樸 跟我家一樣XD哈哈

可是我家好髒= =
顏面羞愧
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大家吃泡麵...看很奇妙的節目...


大概1點半才開拍

先拍娜娜他們的
娜娜是女主角XD     她跟我借衣服@@

他們拍的是SUMMER的樣子 沒記..

幾乎全部都在叮叮家拍  

我還客串當討人厭的配角= = 撇他冷眼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雖然平常我很愛演但是真的要演還挺難的 呵呵


然後就請叮叮的爸爸在我們去海邊囉!!


到海邊整個超HGH的阿!!    可是好難走路

我們拍的是PENNY的  小小


很多都在海邊拍。

本來想走很遠的~~
可是太難走了
(因為是有螃蟹的那種泥泥地..又漲潮)


走到一半!!!!!!!


瑪莉的鞋子還掉了

哈哈~
最後還是決定回程= = 往回家的路走



-------我快被曬死了 。跳過---------



後來到了小學..叮叮的母校喔

好小說...@@

大家很樂的去玩盪鞦韆XD   蹺蹺板


結果比賽

從平的開始自己搖

剛開始我真的不會耶 哈哈
我跟MARY 娜娜都不會

在試了1.2次後
我跟瑪莉也會了
娜娜是因為腳太長= =   真口年 ..呵呵


超好玩的ㄚ


可是自己盪剛開始很像白吃= =
哈哈


我想打球的哪些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智障= =

而且一次是6個人一起XD



反正很好玩咩!!


中間還玩了單槓 吊乳豬    


我們老了 以前單槓都可以很厲害耶

哈哈哈哈 現在掉到3.4根就死了XD



最後就去溜滑梯那裡玩鬼抓人


很不巧的是我當鬼
哈哈 穿裙子整個很難抓人= =(誰叫我38愛穿裙 哈哈哈)



瑪莉超好笑的
她被臭人擠在後面  我去的時候整個是兩個人一起擠下去

哈哈哈

我在上面快笑到瘋掉了



還沒跑一下就累死= =

一看時間已經4點半了.哇塞


該回家了


-----------------------------------------------------


坐公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老外好帥

哈哈哈   超可愛的


可是人好多= =  還有人插隊  ^%#&#&^%*&$


很累的...回家了= =


-------------------------------------------------------


總之今天好累

可是好好玩

好HIGH

我們拍的超像伴唱帶

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別噓我們= =



我們很用心耶

(一支MV裡面只有一件衣服)





就這樣啦。




-----------------------------------------------

我家廚房好像要打掉
全部打掉  真的太髒了

髒到有很噁心的黑蛆


噁爆了 快吐死....比邪降還噁= =



又要花好多錢


期待新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