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生日妝容

 

 

 

這款適合喜歡畫煙燻裝的朋友
他顏色超多可以選的!!!害我每個都想買!!   XD




我選的是大眾色系 
他還有咖啡色系其他款



很便宜!!才295而已耶!
小屈打85折下來更便宜!!

他在urcosme的評價還不錯耶!!   大家可以去看看    >>按我

它標榜12小時不脫妝  所以才叫12小時眼影盤麻!





試色:

感覺沒有非常明顯呢!!               但是多上幾層顏色就出來囉!!


今天示範的是最一般的畫法



眼線使用的是mugu眼線膠--咖啡色(我的網誌有發文介紹)

先用1號顏色打亮眉骨、眉頭前面還有下眼頭附近區域

用2號圖在整個眼睛

用3號圖整個眼窩

用4號重點加強上下眼尾

最後畫上咖啡色眼線





假睫毛使用濃密版的F05           (他比我之前介紹的F04濃)




睫毛膏使用我新買的      媚比琳龍捲風



心得:

刷頭很大,滿好刷的!
雖然標榜防水 ,        但是對於我的防水效果並不是很佳!(我覺得防水防油比KISS ME爛)
他不會像KISS ME一樣有蟑螂角角

可以刷的根根分明

也可以刷濃

整體而言還算OK!     我不討厭也不特別愛

跟其他款的一起結合就會很好用啦!!^^

給大家參考啦!!        他評價可是很好的唷!!








眼妝完成模樣






很濃沒錯!XD

偶爾也要嘗試一下濃妝= =..










最後來說一下REVLON 12小時不脫妝眼影盤



優點:顏色眾多、配色好、便宜、適合初學者、不大脫妝、不暈染
缺點:可能要多上幾次才能非非非常顯色,不要太濃的朋友這個算是沒有缺點

雖然說它標榜12小時不脫妝

但我覺得多少還是會脫一點

跟其他開價大牌脫妝成度差不多



但是他很便宜耶!顏色又多,沒買過煙燻系列眼影的可以用看看唷^^


















FINISH!!           感謝你的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