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於孫芸芸假睫毛創始店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自然款--     交叉七長

大家可以看到我上面拍攝的照片

超根根分明的


感覺很像睫毛膏廣告model所戴的




SO這款我很喜歡



輕而易舉就可以有濃密感

卻又挺自然









大家可以看一下戴上去的樣子



很自然對不對!!!!!!!!!!!!!!!



如果在刷上睫毛膏就更有濃密而且感覺很長





我今天只用REVLON眼影   下圖的2號的金咖啡色         塗滿整個眼窩










然後再畫一條眼尾上勾的咖啡色眼線     (下眼尾1/3處有小小帶過眼線)







在戴上假睫毛就完成啦!!!!!!!!!!!!!!!!!!!!!!!!




其實我的眼睛化細眼線並不是很容易


因為我眼尾有點鳳眼



我也不會形容XD



所以常常頭疼////////////                (明明就是練習太少)

反正大家就加減看麻!!!!!!!哈哈













從上往下看真的超根根分明的耶












側面看









正面看其實拍照起來很自然唷 











這款長度1.2喔!!!!!!!!

算很長             

給大家做個參考



以下是碎碎念




最近想買黏一點的膠水


我現在用的是台製那種(白色的)


外面光南.美華泰.............等也買的到



可是我覺得不夠黏ˊˋ





這種自然款       只要我的眼睛出油就會像這樣  飛~~








很尷尬耶


而且超醜的




所以想買黏一點的膠水



網路彩妝達人KELLY老師說   透明的膠水會比白色的膠水來的黏



改天等有錢再找小魚買啦!!




謝謝你不吝惜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