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的時候一直說要染髮.....                      現在終於給我等到啦!!


我是染中等亞麻色

因為我頭髮本身就不是全黑,有點咖啡的底

所以剛染出來的顏色有點紅 

但洗個2~3個星期就會退一點點:)

希望退到我選的那個顏色  *~*





中間過程大家可以去我相簿看


剛染完頭髮有點乾 ,
髮質當然比沒染的時候爛啦!!

但是不大傷髮質

至於是哪個品牌的染髮劑我就不在此說明喔!!!^^




剛染完自然光下      ↓









染完整個變了一個人的感覺!!
而且更白了=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超人氣   日本花王 Prettia 泡沫染髮劑





我朋友也是第一次染,她染自然亞麻色


第一次真的很自然,顏色沒有很淡。
但是有點偏綠         是好看的喔!!



這罐有點臭......

而且染玩髮質不大好

但是它量很多        長髮我覺得一定夠

因為全部上完還有剩很多:



大家可以嚐試看看,便宜又大碗 唯一缺點是臭、比較傷髮質一點

勤保養就好啦:)


顏色又多          我下次也想試試


染出來的顏色










最後介紹的是奇摩網拍 很多人下標的染髮劑
是美國進口的








本來我也想染這家的

但是後來基於許多因素,所以我沒染喔!!!!
但是我覺得這家不錯           媲美外面沙龍用的啦!!(因為我自己染的是沙龍的)


我買的是金黃色 (我想染淺金咖啡色)
順便打個廣告
有興趣的我可以售出:)
$300含郵







他很香!!    而且也不大傷髮質

只是顏色也沒有非常非常多!!  但是一般的顏色都有喔!!


他的雙氧乳是12%的!!  所以上色滿快的!!











以上 給想自己染髮的朋友參考喔:)


建議是找別人幫自己染比較勻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 介紹的DIY染髮重點:


可用頭皮隔離油

 

可在髮際線上凡士林  不會碰到皮膚

 

 

染髮要用硬刷子刷頭髮(烤肉刷)     不可用尖尾梳或梳子

 

 

Step1

先保留髮根  髮尾

先染頭髮中段

 

Step2

上色完10~15分後 

用手把染劑推到髮根

 

Step3

把剩下染膏用在髮尾   然後搓一下

 

Step4

染完洗完馬上護髮   開價染髮劑約15~25分後沖掉

 

 

最健康是3個月染一次

 

 

 

 

補染

 

用保鮮膜包住下面頭髮




染髮禁忌

染髮前不可以洗頭

不可以1星期染2次以上

染劑不可以碰皮膚

染髮不可戴浴帽

染劑千萬不能碰頭皮



浴帽是樹膠材質.染劑有侵蝕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