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剪頭髮了!
但是沒什麼太大改變啦! 還是長髮



想想我上一次剪頭髮也有8.9個月了



因為看雜誌、model  都是豐盈的長髮 XD



所以讓我想一直留長



今天剪了個孫芸芸髮型



我是在我姐姐那剪的


他技巧很細

所以也減的比較慢一點



修的有點多

但其實看起來還好



我說我想剪怎樣        他都會照我的想法走


可是在竹東啦!!    不是什麼有名的店



但如果有人想來試試  我是推薦唷!!


今年很流行齊的髮尾



我年頭就很想嚐試了

可是一直沒行動



是因為最近要染髮.....     剪個型比較好


我才下定要剪頭髮


不然我可是都不剪的!



侯佩岑也是齊髮尾


可是孫芸芸跟侯佩岑都很漂亮


而且他們都是熟女?



所以我剪了這個髮型以後更像25歲        囧


但是至少我不討厭



也喜歡



我對頭髮很矛盾ˊˋ








過幾天我要染髮了!





希望會好看




期待啦!:)







剪法前....   髮尾毛躁












剪髮後      都變齊了耶!























哇!!是不是差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