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買50g的  (大罐用不完= =)

應該是正品吧!!! 哈哈哈

跟開架式的比真的好很多


很好重複做造型!

沒有香味


因為我的頭髮  細  不多  輕

所以需要有重量一點的來支撐!


我還滿喜歡的 呵呵


本來想賣狂雪的(用蓬鬆的) 

可是後來還是買凝土了= =.............


對這罐有疑問的可以問我^^

比較希望女生問= =    哈哈 因為我之前很想問都沒有女生可以給我問..- -

這有缺點喔

一般這種凝土的都不大好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