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貴!!!!!!!!!!!!!!!
小小一罐在沙龍店買要800

我是在網拍買的所以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爲了讓頭髮蓬一點麻~~~~~~ˊ"ˋ


剛拿到的時候~真的像胡椒鹽的大小
但是很輕~~~~~~~~感覺裡面沒裝東西  有點嚇到

而且容量只有2/3吧!!!

感覺很摳人錢

之前看了女人我最大的小曼老師根tony老師都有介紹
所以心動之下就買拉!!!

他好像是設計給短頭髮的人用的
功效是讓頭髮有空氣感  

摸起來乾乾的~用到頭髮上也是感覺乾乾的    具空氣感


我的髮長及腰~~頭頂層次到肩膀下面一點點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跟髮臘感覺滿像的
只是他比較好洗~打結的時候也比較好處裡。


but!!!     我用過一段時間一樣會塌喔!! (我是細軟髮質)

但是在抓一下就回來了~~


感覺      ..........   還可以!!
用造型會不錯

但是他價格太不可愛了

下次要買還是會考慮一下。


有設計師說它可以灑頭皮!

也有說不可以灑頭皮?


我覺得灑頭皮比較好用(雖然我沒這樣做)

我是直接灑到頭髮上  然後抓  很蓬喔 不用灑很多~
要做造型可以使用多一些

但是不管用任何造型品

都一定要把頭髮洗乾淨!!!!!!!

頭皮也要洗乾淨

沒洗乾淨會造成毛囊阻塞然後出油現象會變嚴重喔!!!!!!!!!!!!!


我較推薦短髮的人和層次較高想抓膨的人
但是他很貴   要考慮一下囉:)


整體度:
膨鬆度:
方便度:
上手度:
價格度: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