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好物!!!!!!!!!            是這個讓我肌膚變好了!!!!!!!! 






超開心內        








從FG轉貼過來的介紹
價格 69元
容  量 50ml/瓶
成  份 水、野櫻莓濃縮汁、果糖、麥芽糊精、黑醋栗濃縮汁、海藻糖、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果膠、檸檬酸鈉、葡萄子萃取物、蘋果酸
功  能 白蘭氏(盈而賞)活顏馥莓飲由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精華而成,含有天然花青素,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讓您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天天健康,日‧月‧彈出動人的美!
適用肌膚 全膚質
使用方法 ●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
●開瓶後,請立即飲完。
●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建議每天早、晚飯後一瓶。
●早上喝可以給身體適當的保護,晚上喝則可以幫忙清除一整天累積下來的自由基,預約明天的健康與美麗。







有時候會有特價3瓶179

雖然有點貴


但是看到結果就捨的了!!!!!!!!!!!!!!!



喝起來的口感像濃縮的蔓越梅汁

滿好喝的!!冰起來更好喝喔!!!!!






  心 得 


我喝了9瓶

每天1瓶而以         (想要效果顯著一點可以早晚喝)


喝到第5天

感覺皮膚變亮!!!!!!!

因為我是年輕人所以皮膚還有彈性      彈性這點看不大出來


然後膚色比較均勻


整個有像上妝的感覺



最最最愛的重點來了!!!


妝變超貼  而且眼妝暈染程度大幅下降呢!!!!!!!!!!!!!!!!!

我以前刷下睫毛~~眼尾會暈開!(不管哪家很厲害的我都試過)
但是現在很少暈開了!!偶爾幾支會有點暈而已





用了一些以前淘汰的底妝產品

妝突然很貼 超開心!!!!!!!!!!!

我以前的肌膚是外油內乾


我想他有到我的分了!!!!!!


我之前用菲詩小舖的眼線筆

不到一個小時就暈的亂七八糟


但是喝完後 菲詩小舖的  眼線我撐一天   只暈一點點而已


整個超神奇





所以我愛上它了!!!!!! 


現在正在實驗

不喝以後會怎樣


哈哈





總之   要變很美麗喝這個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