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的是不是!!!!!!!!!!


-----------------------------------------------------------------------------------


很久沒有update請大家原諒!
因為最近很忙
再加上最近在試用很多底妝
丰靡美姬粉餅是最近新歡喔!

-----------------------------------------------------------------------------------





近拍特寫    大家都以為水鑽是我自己黏的

其實是他的設計阿......................






-----------------------------------------------------------------------------------

我是看上他的白盒搭配水鑽才買的!

因為最近COFFRET D'OR也有出新粉餅

兩款我用起來都差不多!!!!!!  但最後丰迷美姬戰勝了!!!!!!!!!!!


-----------------------------------------------------------------------------------






加上前陣子母親節特惠  保濕收斂化妝水60ml+粉餅盒+粉餅只要1280

怎麼能錯過這個特惠呢!!!! 












我選的色號是第三白的bo-305




















送的化妝水我覺得滿好用的!!

外出補妝很方便













5月bella雜誌裡kevin老師對多款新粉餅所做的實驗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這是加上妙巴黎美容教主粉底液的效果





早上剛上完妝照的








中午補妝的時候照的!
鼻翼的T字部位有掉一點(我最會脫妝就是鼻子!)
吸油面紙吸完再輕壓粉餅又是完美底妝了









晚上回到家大概6.7點照的
粉有部分已經飛走~~
但是妝感還是不錯








---------------------------另外一個狀況測試----------------------------------




某天只用蜜妮防曬乳SPF48  再加上粉餅






這是晚上回到家的妝感





鼻子部分進拍
大部分都脫妝~~但是脫的很自然










-----------------------------------------------------------------------------------
心得
-----------------------------------------------------------------------------------



我本身是屬於混合偏油   但是我是外油內乾型的

這款粉餅主打 三項

T字部位不浮粧  (O做到)

鼻翼部位不脫妝  (X可以更好)

超越想像的持粧力  (O做到)

不泛油光  (X可以更好)



我覺得他持粧度超久的!!!!!!!!

之前大蓋上完粧2個小時脫妝就有點嚴重了!!


但是用了這款粉餅以前一天要補4~5次

現在縮短成1~2次




我有去專櫃試他們家其他產品

粧前露  +  粉底液  +  粉餅   一起用持粧度更久!!


單用粉餅我就覺得很優了!!

跟開架感覺差好多

粉質也細

很貼   不會太乾 (就保濕度還ok吧!)

遮瑕度優!!!我常常用防曬乳在壓粉餅底妝就很美了!

我之前是用CEZANNE的藍盒

兩個相比雖然剛上妝感覺差不多

但是持粧度丰靡美姬是大勝


所以我很喜歡

用了還會想再用的粉餅








((評分)) 滿分5顆


持久度
優 阿!!!!



脫妝度
不容易脫妝!!但還是會



浮粉
不浮粉ㄟ



泛油光
一整天到晚上會啦!!



粉質細膩度
粉很細~~妝感有~~但很清透



貼妝度
GOOD!


遮瑕度
能遮掉80%


價格
跟其他專櫃比好像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