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視康可以玩封面遊戲XD                 大家可以去玩看看            >>按我


現在都第二盒半價喔!!


一盒400,第二盒200          
一盒裡面有5對。平均戴一天要60元



比其他月拋 週拋 年拋還乾淨非常多!!



他很,連我很少戴隱形眼鏡的人都根本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只是滿乾的!             而且因為太薄            很難從眼珠取下 囧


瞳孔淡的人戴上去超好看

像我瞳孔深就感覺沒有很明顯ˊˋ




優點:乾淨、變色片設計好看、很貼
缺點:太乾、有點貴、不好取下







我只買咖啡、綠色還有灰色

我沒買藍色   因為感覺會太恐怖= =





棕色(咖啡)




近看





陽光下遠看









綠色












暗光下看不明顯








灰色




亮光下看 怎麼感覺有點綠色耶


燈光不明下看





SOGO燈光下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不管戴週拋、月拋還是年拋

都要記得要消毒、清洗乾淨 唷!!!!!!!!!!!!!!!!!!!!

不然很容易角膜潰爛


而且長戴隱形眼鏡      你的角膜就會一片一片被剝落............


剝落到最後剩很薄,很容易眼角膜就掉下來!!!!!!!!!!!!!!!!!


好恐怖



像這種有顏色的變色片(放大片也一樣)
雖然戴很漂亮,但記得最多戴6小時唷!!!!!!!!!!!!!!!!!!!!!!!!!!!!!!!!!!!!

而且不可以自己拿來染,會染不均勻,戴上去你的眼睛就會爛掉!!!!!!!!!!

也不可以戴著睡覺






我偶爾偷懶8小時一定拿下來



要好好保養靈魂之窗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