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使用莉婕5號髮臘    還有莎貝凝土 來幫他抓喔!



感謝我同學(小聲妹) 來當我的model  !!:)
她真的超小隻超可愛






目前廣告打很大的 莉婕髮臘





我各用一半來測試莉婕跟莎貝之聖凝土的不同

對於短髮來說


是沒什麼差的!

但是對於長髮的我 這罐5號莉婕抓不出來!!!!!!(改天我會放長髮教學)





右邊頭髮使用莎貝之聖 凝土

因為短髮我用量不多


先挖一點點到手掌心






用力的給他搓揉一下

用手的溫度軟化髮臘

(髮臘可以均勻遍部於整手喔!!)






開始抓啦!






抓法一
先把一些髮臘(少數)        均勻碰在髮尾

 

 

 


抓法二

抓法顧名思義就是要抓!!!!!           這就叫抓囉!!!!!!!!!!








抓法三

把手中還有剩下的一點髮臘

用捏的捏在頭髮頂部 靠近根部的位置











同樣的方法

莉婕我也用了這麼多(比莎貝少)
















這樣就完成囉


















back







側面













你看!!!!是不是差很多












結論


短髮使用莉婕跟莎貝

效果都差不多       會塌的程度也差不多(持久度)



如果你是短髮可以考慮買便宜一點的:)

清爽一點的比較不會容易塌(就是油質成分較少的)


夏天到了 也要選擇清爽的造型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