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抓頭髮都大同小異喔!!
跟我之前介紹的短髮有一點小變化而已^^


我的層次比較長

所以可能看不太出來................



大家會了以後可以自己試一試

有不懂的地方歡迎問我:)





今天用我同學的莉婕5號(我平常都用莎貝啦!)








抓頭髮前



整個就是塌的要命   囧





我自己(長髮)使用的量         這只是半顆頭喔!!












大家記得不管是抓男生女生短髮長髮                    都要把髮臘放在手心預熱唷!!!
















第一步>>   通常我會把手伸到頭髮中間(中後段)    抓              但千萬不可以碰到頭皮

如果你層次比較高        這個步驟隨你要不要:)

Q:何為層次高?
A:層次大概在頭的部位以上(就是最短的層次不超過脖子)










第二步>>


抓頭髮外面 也就是髮根








第三步>>

用剩下的髮臘   在抓頭頂









記得頭後面也要抓!!(雖然我都偷懶= =)













這樣就完成啦!!













有抓沒抓還是有差的







使用完後我覺得莉婕5號不適合長髮
不到5分鐘就塌
(廢話 因為我朋友是短髮所以買5號)


所以大家買髮臘還是要依自己頭髮長度作決定耶!!





感覺沒有很精采

希望大家不要失望阿XD




其實抓頭髮很簡單啦!!!



抓頭髮顧名思義就只要就好了!



趕快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