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玩煙燻的!!!!!!!!!!!!!!!!!



可是話的沒有很深   所以又是另外一個感覺


(因為我沒上眼蜜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顯色!!!)


還是因為光線的關係 跟上次手機照的不大一樣!!!





我用的是孫芸芸假睫毛專賣店的210   (是公主小妹款的濃密版)





我習慣把靠近眼尾的地方剪比較短  
(就是修剪假睫毛長度的時候,只剪靠近眼尾的假睫毛 ,靠近眼頭的假睫毛不要剪)

這樣眼尾就會比較長~~~~我的眼行戴起來感覺是眼尾有加長喔!!!!!!!!!!!!!!   很飄~~~~~~~~~~~~~~



眼妝工具:
hello kitty眼影(我哥送我的)
findme眼影(台灣沒賣了)
mugu第一代眼線膠(shopping99熱賣中)
kiss me濃密睫毛膏(沒拍到啦!)
睫毛夾
假睫毛膠水







hello kitty眼影我只用了有珠光的白色





findme眼影近拍

有亮粉的感覺!!!!!!!  



墨綠色     拍的有點太亮了!!!!




圖解:





化完後的眼:


如果不夠深就再一點一點加~~~~用手加會比較顯色呢!!





then
化上一條上眼線




戴上超濃密假睫毛!!!!!!!!!!!!!!!!!!!!!!!!!!!!!!!!!!!!










再給大家看有戴假睫毛跟沒戴的差異








finish!!


怎麼有點美人魚妝的感覺






遠一點照


肥胖的臉    囧










從下面看上來好長..........................................  我的媽阿~

















後來我用眼線膠化假的下眼線

還滿好玩的!!!!!!!!!!!




我化的沒有很細緻啦!!!!!!  但是很好玩黑!!!!!!!!!!!!



遠看好明顯!










眼妝到這結束拉:)






-----------------------------------------------------------------

我去kelly老師的家族問了


如何卸除眼線膠的筆???????????


他說…可以用眼唇卸妝液卸~~~~然後用護唇膏保養


那這麼說我的方法沒錯囉!!!!!!!!!!



大家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