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買林葉亭新書送的   :)        有種賺到的感覺  哈哈






我們來看看它的介紹吧!



有50ML呢!!!它上面標的價錢比書還貴!!!!!!!!!!!!!!!!!!!!!!




我覺得很好用!!!!!!!!!!!!!!!!!!!!!!!!!!!!!!!!!!!!!!!!!



我是這樣子洗的:


把頭髮頭皮用蓮蓬頭打溼(這個時候水不會全部洗到頭髮,就是頭髮還是會有點乾乾的!所以洗髮乳會有點難洗)

                     ↓

用平常會用的油性頭皮洗髮乳  ~~擠約50元(我頭髮比較長~~短一點的可以不用用這麼多)

加水搓揉成泡泡    然後洗頭皮

                     ↓

                 沖掉

                     ↓

使用萊法耶養髮洗髮精一樣擠50元硬幣左右

                     ↓

加水搓成泡泡   一樣洗頭皮

                     ↓

                  沖掉

                     ↓

用一般正常的洗髮精洗頭髮或潤絲(可以用洗完頭髮會很順那種     建議潘婷)

                     ↓

                  沖掉

                     ↓

          用毛巾按乾頭髮

                     ↓

                 完成






我頭皮是屬於比較油那種,所以我偶爾會洗兩次

然後一個月深層清洗一下




我覺得這樣洗還滿有效的

當然頭皮每8個小時出油一次,所以還是會出油喔!!!!!!      但是比之前少很多很多!!


通常洗2次頭髮,最好都要用潤絲OR護法


不然髮尾會很乾!!!!!!!!!!!!!!





如果你頭皮不是油性,洗一次萊法耶養髮洗髮精就夠了!!!!!!!!!

不需要再像我一樣洗兩次




用這罐洗髮精

洗到頭皮的時候,感覺是很多很細微的泡泡在幫你的頭髮清潔

而且很好沖            又洗的很乾淨,又能幫助養髮



整個很棒呢


所以我如果有錢會購買


呵呵 很好用但是很貴呢@@




挺推薦的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