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商品說明,使用方法皆來源於DHC官方網站

純欖髮根復活油

商品說明

純欖髮根復活油富含了橄欖精華油成分,其成分結構與皮脂構造相似,只要輕輕按摩,即可將毛孔中堆積的皮脂污垢徹底溶解浮出,讓頭髮順利生長使稀少纖細的頭髮更加豐盈強壯。

使用方法


於洗髮前,取約10元硬幣大小份量的純欖髮根復活油,運用指腹輕輕搓揉按摩於乾燥的頭皮,使頭皮毛孔內的污垢溶解浮出,接著靜置約3分鐘,待有效成分完全滲透進毛孔中後,再以溫水徹底沖淨,須沖洗至清水不再污濁,方可進行洗髮的步驟。可將此頭皮保養步驟,納入日常的洗髮程序前,每週可進行1~2次。





純欖膠原洗髮精


商品說明

掉髮的原因不可忽略頭皮旺盛的皮脂分泌,因過剩的皮脂會阻塞毛孔引起發炎,防礙血液循環或毛根的呼吸,而使掉髮的情形產生。

純欖膠原洗髮精含有具清潔舒緩作用的迷迭香、甘草精華及具有調整皮脂均衡作用的維他命B等成分,擁有優越的洗淨力、極佳的起泡性,可徹底清潔皮脂與頭皮的污垢,在擁有清爽秀髮的同時,亦能幫助毛根順暢呼吸,進而達到促進毛髮生長的作用。


使用方法

先將頭髮淋濕,再取適量純欖膠原洗髮精,輕輕地搓柔成泡沫然後將其抹於頭皮及頭髮,以泡沫來洗頭是很好的要領,洗淨時務必沖洗乾淨,並請注意髮際及耳朵後面。




我各買了這兩個的試用包來用

因為還頗貴的,可是感覺療效很好!!!!  



我個人是油性頭皮乾性頭髮

一天下來頭髮都會油到變一條一條的!!ˋˊ

所以我都用油性頭皮專用洗髮精





第一次的時候我是兩個都一起用

髮根復活油不好塗抹於頭皮(不是很方便也不是很順手)

所以我都一點一點的沾


感覺很像把橄欖油倒到頭皮上的感覺,手也油油的
(橄欖油可以護髮喔!)


用完之後洗掉

膠原洗髮精加水搓揉成泡泡狀

然後先洗頭皮在間接洗整個頭髮

然後用指尖做一些小按摩


用完後我沒有使用任何護髮產品喔!!



但是吹完頭髮

頭髮感覺超柔的呢

髮尾也不會乾乾的!!!!!!!!

而且感覺頭皮在呼吸!!!!!!!!!!!


很不一樣的感覺~是真的有呼吸的感覺啦~~~~~~~~

所以我很喜歡

我覺得頭髮很柔順     都是因為純欖髮根復活油的關係!!!




AND


隔幾天,

我只用了純欖膠原洗髮精

洗完沒用任何護髮產品


髮尾有一點點乾

頭頂上也有膨鬆感!!!!!


感覺整個把油去光光!!

然後進而達到蓬鬆的效果


但是睡完覺起來還是會塌拉


控油效果不錯!!!  跟一般的油性頭皮洗髮精感覺差不多


人的頭皮是每8個小時出一次油

所以到了下午晚上還是會有點油喔!!(除非早上起床洗頭)


純欖髮根復活油建議是一個星期用一次

如果你的頭真的非常油的話可以用2~3次

我覺得自己是算很油的那種~~


可是我還不敢用2~3次


頂多2次吧!!


打算存錢去買


但是就算是網拍便宜了些還是感覺很貴


哈哈~給大家參考喔!!!!!!


想用看看哥德式的ANG頭皮系列







打很多  

感謝你辛苦的看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