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戀空了!!!

好感人    哭死了我!!



為什麼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

他們那麼相愛耶!!


好可憐喔!!.........



三浦春馬好帥♥♥♥♥♥♥

哈哈哈




最近都貼頭髮的文呢~


以前到現在用過不少洗油頭的

慢慢發文囉:)




今天打電話去問美髮比賽的相關事項....



結果!!!!!!!!!!!!!!!



他說我不能參加


他口氣很好啦~所以不想在問下去...



他說我不是設計師

要以設計師身分參賽

就是目前有在salon服務




oh~~~~~~~~~no~~~~~~~~~

整個很熱情的心被潑了冷水的感覺~


算了!

沒關係.....反正以後還很多機會

設計師     很遙遠~~~~~~~~~~~~~




但是明天還是照例去唐琳家

雅筠還是照樣給我練習

表姐還是照樣給我畫


呵呵~~謝謝你們給我練習>~<~~~~~~~~~~~



thank u !!!!!!!!!!!!!!!!!























[in my deep]

where is my spring?

i need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