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砰砰砰!!!!!!



今天好緊張!!!

因為要打靶

好怕耳聾2天= = 

這樣好痛苦 就不能唱歌了
^^


因為某種原因被編到最後一班= =

不能跟211的好朋友一起拉~~~~

討厭

殘念!!ˊˋ


但是還是滿酷的


鋼盔臭的根什麼一樣XD

好臭 好噁心喔




餐廳等的時候  有個教官一直下來

好像在完我們的感覺= = 他笑容+說話好噁心

很像怪老頭 色伯伯



結果終於要到我了耶

真快

再後面等聽到的槍聲真恐怖...


有被小嚇一下


哈哈哈哈 真的很大聲 就像鞭炮在你旁邊

@@


終於到我了耶

阿阿 我想當無肩到裡面的陳冠希拉 = = 

我也要100發100中= =


第一槍在等我旁邊的人打 怕自己被嚇到



其實還是有被嚇到= =

後來就開始涉及拉XD


後...我超級用心瞄準耶


結果還是偏了= =
呵呵


5發只有中4發...阿嗚


4發全打到左上角

但是都相差很近喔!!!!!!!!!!!

XD


真好玩  

一生一次的機會真酷



太酷了!!!!!!!!!


我要5發拉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