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整人整到有點心虛了呢!!!
快笑死


一早就整英文老師

2班互換

隔壁班的英文老師快被我們笑死

她絲毫沒發現換班

一近來就說   唉 我昨天又跟人吵架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才嚇到


悶了一上午


接著是下午的歷史


阿盛跟滷蛋演得超像


我差點笑場= =.........

因為老師走過來


哈哈哈哈  

老師終於破功了


10年來第一次被騙


只能說我們班太多演員了


然後中午我們騙了阿蹦


哈哈哈 耍了個大烏龍

讓他白走一趟 超丟臉


我是超級槍手 = =


一講話大家都信呢


哈哈哈


然後國文課又上演一齣戲碼


也挺真的

可是國文老師好像半信半疑(她知道今天愚人節XD)


所以只片到一點點八


可是陳立杭突然衝出來害大家都覺得很真

ㄘㄨㄚˋ死



最後 


我們要騙叮叮

是老梗


說我跟徐藝吵架


結果阿蹦演的太假


叮叮整個不相信  


演到後來變成旁邊聽到的工頭被騙

她還跑來說徐藝好話呢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感動了

她還跟主播說   所以主播也被騙


他們兩個都好關心我們


好感動> <..........................


真是笑死我了



最後是班導的


老師泰鎮定害大家想不到法子


所以...

就一個人說要上廁所結果大家跑去= =


很乾


哈哈哈哈哈




今年是高中最後一個愚人節
所以當然要好好玩一下


大家要分開了

真是感傷


記得想我阿:)







[順提]


今天試化MUGU眼線膠去學校

結果眼皮出了點油

我的手又搓到眼睛

就被我搓掉了= =...............


但是沒搓的時候眼線是完整的    沒什麼掉(早上啦)


所以還是沒測試到會不會掉妝

但是KELLY老師有打喔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KELLY老師的YAHOO部落格






最後.....我會找時間測試的!!!!!!!!



:)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