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眼妝部份只有化眼線  &   孫芸芸假睫毛店的715假睫毛

眼線是mugu的黑色













眼線

我眼皮沾到 不好意思...        ///////////
沾到的話

我都用眼唇卸粧液擦掉       然後在用一點點粉押上去



眼線化法是
把整個眼睛框起來(如果你眼頭是閉鎖式的可以不用畫到眼頭)
往眼尾          眼線越粗

然後眼尾往上畫(如圖那樣)





化完下眼線後

把下眼尾1/3 處  用  眼線刷暈開






就完成了一半^^





然後在戴上715假睫毛

眼頭那可以剪一點(長度)

讓眼尾長一點就會有上揚效果



我現在戴都會  戴眼尾 戴眼頭(習慣)


很靠近眼頭的地方        都不會黏假睫毛(因為會不舒服)

依個人喜好喔!





黏完以後在下眼頭 1/3 處化上白眼線     或是畫上亮亮的眼線液






我 戴 假 睫 毛 後 用 睫 毛 膏 把 真 假 睫 毛 結 合 時

就會順便刷下睫毛了~~~

今天的眼妝最好下睫毛刷濃一點喔!!!!!!!!!!!!!!!!!!!!

才更有效果








沒戴假睫毛真的差很多!!!!!!!!!!!!!!!!!!!!!!!














完成!!!!!!!!!!!!!!!!


有很大嗎~~~~~~~~呵呵





有點圓又不會太圓囉













如果你擔心脫妝很嚴重,


就壓點眼影或是蜜粉囉


by the way..

我應該會去4/13孫芸芸假睫毛店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