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要準備黑夾子數支就好囉!!!!!!!!
當然還有暫時固定頭髮的大夾子



綁這個頭,層次不能太高嘿!

不然頭型會沒有那麼好喔!!!





first!!


先把頭頂1/3的地方的頭髮  全部  抓起來,用夾子先夾住等等備用



把旁邊的頭髮拿一點起來(如圖)
頭後面  綁成 辮子



我沒有用橡皮筋綁,直接用夾子固定住


就會像醬子~~~~~~~~~~~
我沒有綁的很好啦0//////////0










把另外一邊也一起綁過來喔----------------------------













然後,
把辮子尾巴的頭髮(我手上拿著的部份)
往迴轉夾到箭頭指的地方。

就只是把它收起來而已!!!












收完就變醬子拉!!!!!!!!!!!!!!!!!!!






把剛剛預先留起來的頭髮
梳子後面括蓬

的方式   夾到剛剛綁辮子固定起來的地方

※注意!!         要往上推一點點,頭頂才會有蓬蓬的頭型喔







箭頭是下夾子的地方
(↓這是後面)



看的到捲捲的地方嗎???????????????





這時,我自己還會有剩下多很多頭髮
我會把這撮頭髮先拿起來,
然後往上用夾子固定

如果你剩下的頭髮不多,
你可以往內固定(把頭髮藏起來)
看個人囉^__________________^




接上一張圖的步驟,

用夾子固定在箭頭指的地方

噴上定型液後........................就

完成:)






頭頂look




如果你覺得頭型不圓or不好看,就用定型液或髮膠調整一下









側面頭型


我個人覺得頭型還滿好的啦0//////0






給大家參考唷!!!!!!!!!!!




這個髮型適合參加比較高級一點的場所XD


其實都沒差拉!哈哈


我平常  有時候也會這樣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