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超自然的假睫毛~~~~今天只有眼影+睫毛膏+假睫毛




這種自然的假睫毛都不大好戴

比那種硬梗的難戴許多(我是指用手戴)


所以我覺得我沒有戴的很好啦~~~



可能剪成一段一段會比較好戴喔!!(要畫眼線)






使用的假睫毛是孫芸芸假睫毛專賣店的


感覺很漂亮呢!!!!!!!!!!!!!!!!!!!!!!!!!!!!!!!!!!!!!





今天用的眼影是戀愛模境pk112


很靠近膚色~~但是有珠光






我拿來塗在眼窩中間
這樣珠光在中間看起來眼睛比較大些

(真睫毛拍的好清楚)






戴完的樣子

靠近眼頭的假睫毛是關鍵喔~~~~~~~

不要讓他跑出來   所以要黏好










遠看



挺自然的麻~~~~~~~~~~~~~~













正面look


我天生唇色很深ˊˋ................................







我還有買滿多自然款的~~拭目以待囉:)



閒聊--------------------------------------------------------------------->>>>>

今天


去街上逛逛買禮物



在小屈看到有網友介紹的bb霜

感覺功效超好

很便宜才139


保養兼具粉底的功能的感覺

還可以撫平毛孔等的……




所以有點心動

幫了我朋友試用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呢!!!!!

不會太白~~~毛孔有撫平一些(就是有差啦!!!!!!!!!!!)


以後有錢再買囉!!哈哈




今天買了3款眼膜

因為我實在太討厭我眼睛下面的細紋了


自從我擦錯a酸在眼周 (錯誤示範!!!千萬不可以拿a酸擦眼周)

就長了很深的細紋(本來就有一點點)


有便宜的斯儂恩
評價很好的lifecella
還有感覺很有效的more more



more more的有明顯標示有胜肽(胜肽是撫平皺紋的)


好期待結果會怎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