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介紹MUGU眼線膠的人一定要進來看


今天我看女人我最大重播

他敎的是如何清潔你的彩妝工具


真的是有點麻煩阿!


原來粉撲不清洗

上面殘留的細菌是4~5萬個(馬桶的2倍!!!!!!!!!!)


這也是造成化粧會長痘痘還有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


後來他在介紹眼線膠筆的清潔方法後



仔細思考我的方法錯了



他是用頂級的清洗液來清洗


我是用眼唇卸妝液清洗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用  眼唇卸妝液清洗好


因為這樣可能眼唇卸妝液會殘留在筆刷上面~~~~


對筆刷也對眼線膠的有效程度會大打折扣吧!!!!!!!!(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朋友們,SORRY!

千萬不要那樣做喔!!!!!!!!!!!




我目前還沒求証過


但是還是先告訴大家^^~


怕用了錯誤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