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奇與彩妝、頭髮相關的東西

我深怕有一天我會打到乾掉

雖然已經背用好幾份文章了

但是都是打自己喜歡的    一直打一直打


so---------------------


有問題可以在這裡提出喔!


我會找機會用的^^


尤其是我的朋友們~~~~~~~~~~





快問死我吧!!








對於我的夢想

還很遠,不知道可不可以達成


真的很愛學很多東西!!!

我也好想學美髮!!!



可是要出國進修


錢????????????


以後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