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長很長

我今天第一次戴這個

第一次還不是很順手

都戴不好ˊˋ


眼妝器具:

bibo咖啡色眼線筆

凱婷四色眼影(黑)

孫芸芸假睫毛創始店的交叉7跟黑梗下睫毛(長的)


交叉7就沒照片了~但是保證很自然 因為我姐說超自然^^





黑色眼影我只暈染一點點


化完眼影再黏假睫毛就變這樣啦!!!!

還沒話下眼線  

↑我只有化眼頭跟眼尾的眼線~~~~但是後來發現很奇怪= =...

建議還是整條化眼線


仔細看我今天眼頭沒有黏好@-@~~~


然後我會用假睫毛輔助器
來黏下睫毛

一樣是眼頭跟眼尾都要擦假睫毛膠

然後先黏眼尾再黏眼頭



黏完就變這樣啦!!真的有日本妹的感覺 呵呵   但是唇色一定是要淡的!!不然很像酒店上班的
如果再戴變色片就更像!!!!!!!!!!!!!!


你看我沒有黏很好  0~0
下睫毛寬度沒有到整個眼睛
剪下來就剛好這樣了



我今天頭髮是32mm電棒內捲直捲  +  外捲直捲  交替  但是內捲直捲比較多

內捲直捲=電棒方向向內    電棒是拿直的



自己卸假睫毛都沾一點眼唇卸妝液再假睫毛根部
然後慢慢輕輕搓  過一下子就會掉了

但是睫毛膏要先卸喔~~~~~~~~~~~~~~
就擦一點點眼唇卸妝液在睫毛還有假睫毛根部



日本popteen雜誌11月號 就用類似的下睫毛 (應該差不多啦!!)


我戴沒她好看  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