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秘密我覺得還滿殘忍的


我的秘密就是...

我會把尾巴的睫毛拔掉
很痛
但是對我而言真的好戴許多

因為我眼尾的睫毛長的很妙

戴的時候都會黏到

不然就是刷睫毛膏的時候上下睫毛會黏到

所以我把後面的幾根拔了

看起來沒什麼差  但是卻好許多喔

可能有人覺得很噁吧XD

哈哈  毎次拔的時候都會猛哭 因為很痛= =  

但是...還是拔了=口=


照片有點噁 做好心理準備喔!!!!!!!!!!!!!!



























我的右眼:

我的左眼:



你說,這樣子會不會很犧牲呢= =?????????????




我順便補一張照片

前幾天談到的微捲娃娃風
髮尾用成電棒是這感覺

我個人覺得用魔術髮捲的感覺比較好看!!!!!!!!!!!!!!!!!!!!!!




團體照陽光把我的頭髮打的超亮了
看起來髮質很好 真爽

只是臉還是一樣大= =

頭髮遮著好像有點太過陰暗了= =?????





今天九把刀來演講

台下品質有夠差的
剛開始很好後來爆濫

很多人都在嘻嘻蘇蘇

而且做地板 屁股痛死

又做冷氣口


冷死

然後我旁邊的男生一直後退  擋到九把刀ˋˊ


真是的



學校真是$%$&^*&^*$  可惡



雲門沒給我們看就算了



但是他最後提到的我覺得很好

未來,是給有勇氣追的人






我想當有勇氣的人去追夢想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