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頭髮不適合正常人使用啦!
適合有特殊活動的時候

例如表演...等

今天我用的是沙宣超塑型超持久髮蠟

用量大約是一截小指這麼多

接下來就是秘密武器


將~ 將~  10元店賣的梳子   要挑這種有空隙的喔!

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武器啦!!

只是我覺得這個比尖尾梳好括多了!!

感覺尖尾梳會把毛鱗片都刮起來

所以我不大敢用尖尾梳

加上我今天有用髮臘  用尖尾梳會打結

這個梳子在適合不過了^0^~


這個梳子是拿來吹蓬   或是半屏山用的

我覺得吹蓬還滿好用的


正式開始:



1 先把髮臘均勻塗抹整手
   兩隻手互相搓揉   像搓湯圓一樣

2 將兩隻手伸進頭髮  往上磋  使髮臘遍部在頭髮上
   不可以碰到頭皮喔!!

然後就開始括蓬啦!!

先把旁邊的頭髮由下往上括   如圖



然後刮髮尾


括頭頂






用髮臘把瀏海固定  ↓

這樣就完成啦!!

應該很簡單吧!!

超級無敵霹靂蓬


很多雜誌都有出現過類似髮型說

可是我沒有染髮

所以捲度還有感覺沒有很明顯

但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然後變換一下瀏海又是不同感覺


傳說中的 9 : 1分  ↑



↑  因為中間經過許多摧殘所以有點直掉了XD



OK!!!!!!!!!!!!!!!!!!!!!!!!!!!!!!!




最近上課超混的

整個像在快樂天堂

一直講話= =

哈哈哈

但是很開心

因為快要畢業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