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貼髮文了
是本來我要的髮型啦
可是出門後被狂風給吹亂了


準備工具:
魔術髮捲28mm  3個   跟32mm  2個
五合一夾(有離子夾跟玉米夾)
抗熱產品
吹風機
定型噴霧
施華寇蓬蓬粉(可省去)


我買的魔術髮捲裡面有鋁~熱可以更持久些

抗熱產品↑  LUCIDO-L 浪漫曲線捲髮水






剛起床 ↓   真的是長這樣  不要不信喔@@

頭髮很亂 但是覺得亂的有型=0=  
哈XD
素顏



換好衣服後~我就開始先用髮尾
如果你想要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持久
可以用電棒或是隔天晚上卷髮尾睡覺



然後就上捲子啦 
我把頭髮分兩區
然後如圖箭頭的方向捲

看的出來嗎?!

捲好一個了


換另外一邊




兩邊都捲好後拿吹風機吹 開小風

不用太刻意一定要捲到一樣高度唷!!!

瀏海可以在化妝前或化粧後捲 但是等捲子乾就可以拿掉



上面頭髮梳好後使用離子夾
梳頭髮可以在最先步驟
但是我忘了先梳= =






我的肥臉...

然後開始夾蓬步驟

這個目的是讓別人看不到你的玉米  以為本來就很蓬






打錯字  使用玉米夾夾髮根
如果你開200度
就停留約2~3秒



可以在這個時候噴些定型噴霧(隨你)








拆捲子步驟:





有調過光線~不然不清楚@@



這時我會灑蓬蓬粉
可以小抓一下
如果你沒有可以不用特別買啦




噴上定型噴霧
我用的是LUCIDO-L 強力定型噴霧 
你可以買噴出來不會硬噴
沒有白色屑屑的

我個人覺得這罐還好
可能我下手不夠重吧


完成!!


看起來很複雜的感覺
我覺得還好啦= =


可是我頭髮常常直掉 很討厭
沒辦法我沒燙沒染= =


記得上次我在美髮論壇問
怎麼樣讓沒燙  沒染  髮直細又長又軟的人
頭髮變蓬捲度持久?

結果竟然有設計師很酸的回答
髮質細又軟 沒燙沒染
如果能持久那燙髮的人不成凱子了

有無言到


我就是不想天天直髮天天捲髮啦!! 怎樣

真是的@@

今天寫完囉...

想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