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39元物




其實我看了兩次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


後來還是買來用看看


我整個瘋狂愛上這支護唇膏         不!是唇部精華液


你知道我每天都擦護唇膏

沒有他我會死= =

平均2~3個月用完一條  (驚人嗎!)



我覺得這個很滋潤
(我喜歡超級滋潤那種)
可以達到我的需求



但是他的滋潤是可以持續挺久的

與凡士林比滋潤度相當但這支持久度可是勝過凡士林!!!!!!!!!!!!!!!!

它的全名好像叫ELLAR唇部精華液B含蘆薈精華


很可惜的是..............

用了2天我就在陸上把他搞丟了><



好討厭


只好等下次去大創在買了0-0


它沒有味道喔!!!!!

這是我買大創所有東西以來第一個看到是MADE IN TAIWAN  

其餘都是MADE IN CHINA




大創的彩粧品都不大趕嘗試

但是有嘗試過的一定要分享一下



有時候便宜回有好貨!哈




最近忙死

好多事情要弄

畢業...唱歌...比賽...光碟...


阿~~~~~~~~~全部混在一起

但是天天講話講的很開心= =

快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