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買kevin老師書的人都有


哪裡買??
payeasy   BeautyMaker  kevin時尚彩妝網




它強打的是  撫平細紋零毛孔      長效隱形吸油面紙



它的質感很綿密,但是又不會像粉凝霜那樣勾勾的

卻又很好推喔!!!

碰到肌膚一下子就推勻了

我的毛孔沒有很大

但是有撫平的感覺

沒有遮瑕效果喔!




我本人是混何性肌膚偏油

夏天的時候出油情況有點嚴重


對我而言,不會說一整天都不出油啦!!!

大概早上用到了中午就會有一滴滴油出現了



我有試過上粉跟單擦隔離霜使用

控油效果還不錯

如果上粧前保濕做的好的話       脫妝機率又更小了!


(單擦隔離霜用時)

到了中午下午

表面上看不大出來油油的

但是用吸油面紙按壓       還是有一點油

可是油整個少了一半以上

(ps 我都在室內)




(上粉用時)

那天我是去參加孫芸芸假節毛活動時測試的

也是早上上妝

當天有一點點小奔波   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室內


神奇的是

我平常上粉2~3個小時候 鼻子就會脫妝  而且是很嚴重的脫妝

但我那天測試結果    

好像到了下午3.4點以後才有出現鼻子脫妝的感覺
(但是粉還是在的,不會很明顯)


所以我那天沒什麼補妝(一直到回家也沒有)

整個感覺很好用呢!!!!!!


而且我那天上妝前沒有擦保濕乳液或是精華液喔!!


所以如果我擦了保濕乳液或精華液,一定一整天都不脫妝!!

雖然它有點貴,但還是值得一買拉!呵


有點想用看看不脫妝心機妝前乳184%


感覺他們的效果應該差不多吧???


有錢在說       哈哈





上妝使用的效果          都沒什麼脫妝呢!!   ↓





今天喉嚨痛

整個懶洋洋

最近都好忙

喉嚨趕快好

才能比歌唱


= =...................


那個快來前都會懶洋洋+心情低落一下

更討厭的是會嘴饞

不要變胖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