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兩個禮拜

超喜歡!!!     很適合夏天




30ml    1500元









功能介紹:

超抗汗 極輕盈
無與倫比的服貼透亮

妳一定曾碰過這樣的困擾…
在潮濕悶熱的天氣裡,肌膚因出油、流汗而不自覺的脫妝。底妝不見了,肌膚的小瑕疵被看的一清二楚,好糗喔…

Lancome繼2008年超抗水神奇粉餅之後再推出超抗汗神奇粉底液,讓妳的妝容一整天服貼透亮

Lancôme全新「輕透紗UV持久無瑕粉底液  升級版」添加多項創新成份,徹底提升遮瑕力與服貼度,打造絕對透亮的超輕薄完美底妝:
•超持久、超抗汗
突破「Aquafix輕勻抗汗科技」有效解決流汗、出油以及亞洲氣候潮濕所造成的脫妝問題,維持妝容一整天的粉嫩透亮,持久不脫妝。 

•極輕盈、超薄透
專利「輕盈水感質地」,極致薄透的水感質地,表現完美遮瑕效果,更能展現透亮自然膚色,輕鬆推勻,超輕透。 

•更服貼,極透亮
首創「植物精粹吻肌配方」,肌膚紋理變得更加光滑細緻,100%舒適服貼的粉底液,讓妝容更添完美透亮。


全膚質適用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

給大家看我一天下來的照片





現在是早上9點多





剛上完粉底液~~我用手推~~遮瑕力超好,而且我只用一點點

用量超省



超自然!!!!!!!!!!!!!!我覺得很貼




















中午過後....              









幾乎是沒什麼脫妝呢!!!!!!













中午吸過一次油

補了一層很薄的粉







到了晚上9點...       

中間都沒吸過油喔!!!





看的出來鼻子還有旁邊毛孔處有脫妝
但是脫的很自然耶!!!!









我覺得超持久耶!!!!!!!     好感度大提升  ↑









我用完總結優點就是......

質地很薄、好推、遮瑕力夠、服貼、抗汗、透氣、用量超省!













心得   滿分5顆


好推度
很好推呢!!!!  但還是沒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好推


服貼度
我覺得很薄又很貼!!!!!!!!!


透氣度
透氣!!因為很薄真的!!     用量超省


持久度
很持久!!


香味
印象中沒什麼味道


遮瑕力
粉底液裡算棒的!!!!!!!!!!


自然妝感
超級自然拉











我好喜歡這瓶

最近超想買它的!!!!!!!!!因為好好用....愛上它了呢!!  哈 



而且用量超級省喔!!!!!!!!!!!!!!!!!!!!!!!!!!


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