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價格:下午茶249吃到飽(另加10%服務費)








想很久的蛋糕吃到飽

今天去體驗了


還滿好吃的這家

同屬公司還有其他四家吃到飽
芙蘿拉工坊有兩家   橘子工坊   蘋果工坊 






今天簡單介紹一下囉!!! 








這是我們1點剛入座拍的!!       人還沒多    顯得乾淨舒適漂亮















熱食區   o~i~shi~ne~


有玉米濃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炒烏龍、馬鈴薯泥、特製魯味、滷豬耳朵、蔬菜奶油焗烤飯

不定時會推出其他的PIZZA、薯條、焗飯、義大利麵類














我們拿的前菜         他的沙拉超新鮮!!!!!!很好吃!!!!!!!!!!!!!

飲料有冷熱、今天去是有消脂瘦身茶(好喝)、檸檬水、花茶、特調奶茶、水果茶、檸檬紅茶、柳橙汁、葡萄柚汁、咖啡...













熱食



先介紹我最愛喝的   玉米濃湯!!!!

我覺得很濃   我還喝兩碗哩...  因為太愛了








薯條也很好吃!!

不同於外面 但是有外脆內軟





熱時有些會不定時上,我覺得都很好吃呢!!!!!!!
















接下來介紹一些甜點是我愛吃的!! 



第一個......好像叫歐力歐什麼~~~蛋糕
上面是巧克力碎、中間是有點乳酪、底層鋪巧克力餅乾











提拉米蘇
不用我介紹了吧!!!!!  就好吃!!!     因為完全是現做的











歐式重乳酪
我朋友說有點不夠重!!呵呵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草莓優格乳酪蛋糕?!

長的超可愛    一副討人喜歡!!!!!哈哈
最上面白色的三角形是優酪乳味

中間夾著乳酪蛋糕、草莓蛋糕、還有海綿蛋糕   !好吃












好像叫覆盆子巧克力 有點忘了..
好吃!!   大部分都是可可還有巧克力味












最後壓軸是奶酪
我超愛奶酪        真是超愛奶類的















他蛋糕有很多種,好像有20幾種

有時候會有不一樣的

但是提拉米蘇、重乳酪、焦糖布丁..那些應該都是每天必備



也有偏酸的、水果的.......只是吃不下所以沒拿XD













今天吃很飽   (應該都說一直都吃飽吧XD~~)


這裡真的是女生愛來的地方,有看到男生幾乎都是情侶


下面扇子是當天辦會員卡的當日會員理
而且今天是壽星有卡不用錢呢!!!!   辦卡是150












我相簿還有更多       GO 去相簿看更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



你喜歡哪一個蛋糕呢???????????????





覺得好吃就幫我推一下嚕!!!!      3Q
arrow
arrow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