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想黏眼頭
單段的眼尾假睫毛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而且不會掉


我自己戴是很服貼眼尾


戴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感覺啦!!







看這篇之前你可以先去看我之前寫的 QX眼尾假睫毛系列-QX7




要買假睫毛我的好友有連結喔!!!  麻煩您自己看了:)












把假睫毛中間剪一半    分成前半部  &  後半部
















先來看眼尾前半部的感覺吧







他滿短的

但是如果你眼尾沒什麼睫毛戴這個可以馬上變有神喔!!


而且幾乎是看不太出來











***注意    夾完睫毛 刷完睫毛膏以後直接戴就可以了


***TIPS   是要跟著你睫毛的弧度          就會自然 












很自然耶
















不想高調可以試試看

























再來我們看後半部的感覺 有兩個示範喔!!



剛刷完睫毛膏









眼尾戴上去後感覺真的不一樣了呢


















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











--------------------------- 第二個後半部示範 ----------------------------


不同天但是都用後半部












































你看是不是更有神ㄋㄟ               哈哈











整體的感覺             好像沒感覺後XD




















finally                TIPS




***如果你要戴像LENA那樣眼尾很有神

我建議用後半部


雖然可能會很長或是很明顯
(因為沒有看過眼尾假睫毛的人會覺得你睫毛戴太超過            其實不會喔)


但是這樣才達的到他的效果






***如果你不想那麼明顯就選前半部吧!!!!!!!!!!








希望你會喜歡喔!!



喜歡幫我推一個巴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